口罩君

爱发电:口罩君
weibo:口罩君55
容易翻的都同步在里面了

要吃冰淇淋!

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鸟语花香,初升的第一缕阳光照进那个温暖恬静的小屋。一切都和往常一样美好,emmm……除了……
“啊啊啊!!我的头好痛!”一大早就叫嚷的黄烦烦还真是不给人停歇的时间,早已习以为常的叶修无奈的笑了笑“怎么了?我的大少爷啊。” 黄少天揉了揉自己那一坨黄毛 ,皱着眉头说:“我的头好痛啊,还特别烫,像你每天早上在锅上煎的鸡蛋一样。”虽然完全不明白这是什么奇怪的比喻,叶修还是走到床边伸出纤细修长的手“啪”一声拍在少天的额头上,许久,蹦出一句“发烧了。”
“什么?我发烧了?这这这,怎么可能嘛!我这么健康活泼开朗可爱的人怎么会发烧呢,这不可能!!”少天瞬间炸毛,像只被惹怒的小狮子,还是巨烦的那种。
“怎么不可能了,像我这么厉害的人都发过烧呢。”(内心:乘机夸了自己一把,得瑟一下|( ̄3 ̄)|)边说边朝床上瞄了一眼,看到一半身体在地上的被子时就明白了,慢慢地走过去把可怜的被子捡起来,“我都说几次了,叫你不要踢被子非不听,看吧现在着凉了。”一旁的少天装无辜地嘟起小嘴,小声嘟囔道:“我哪有踢被子,你才踢被子呢,明明就没有,那是被子自己跑到地上去的,不关我事哼!”当然耳尖的叶修肯定听到了,抛给那个聒噪的黄毛一个白眼,狠狠地把捡起来的被子捂在他身上“发烧了嘴还挺利索呀,乖乖躺着睡觉。”
转头就要走,却感觉被什么拉住了,回头一看,一只细嫩的小手揪着他衣服的一角。
“……你干嘛呢……”
“你要去哪啊”
“出去看书啊……”
“看什么书啊,不可以在这里看吗”
“看《全职高手》,挺有意思的,在这里你太吵了”
“不不不,我不吵,我保证不吵”
“真的?”叶修不忍露出怀疑的眼光,“真的真的”少天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说道,叶修也不管他说的是不是真的了,冲这引人怜惜的样子怎么也得留啊。
“那我坐在床边看,你别出声”叶修拉过一张凳子在床边坐下。“ok”少天满口答应。
三分钟过去了,少天没说话,叶修认真地看书。
八分钟过去了,少天没说话,在看叶修看书。
十分钟过去了,少天一直盯着叶修。
十五分钟过去了,叶修被看得浑身不舒服。
第二十分钟,叶修忍不住了“我的小祖宗,你到底想干嘛啊?不盯着我行吗?” 少天从床上坐起来说:“我想吃冰淇淋。”
这脑残儿童居然发烧想吃冰淇淋,叶修忍不住扶额,满脸黑线……“你在生病,不能吃。”毫不留情地拒绝了,少天一听又不高兴了,话痨模式开启。“为什么不给我吃啊,我只是发个小烧而已嘛,而且你不知道什么叫以毒攻毒吗?以毒攻毒,初中没学过这个词吗?吃了冰淇淋说不定我就好了,我都生病了你还不让我吃我想吃的,你这是虐待病人,你知道什么是虐待病人吗?就是你这样,你看你看,你一点都不关心我,你真是气死我了,我可是病人,你这样气病人真的好嘛?我……#/$.@&*(以下省略一万字)”
“好了好了,你安静点。”叶修痛苦地捂住耳朵,天不怕地不怕的叶神就偏偏怕这个,对于叶修来说这大概是地狱了吧。“行行行,让你吃可以了吧,吃多少都行。”叶修为了阻止这个地狱也没办法了。“那你去给我拿”真是一得到便宜就得寸进尺啊,可我们的叶神有什么办法呢,谁叫他对付不了这个小祖宗,只能遵命喽。
去客厅一会后他回来了,可是手里没拿着少天想要的冰淇淋,“我的冰淇淋呢?”少天质问道,叶修无奈的摊摊手“冰箱里没有冰淇淋了。”
“什么?!!没有了?!!”少天再次爆炸,自己苦苦哀求的冰淇淋居然没有了。“我不管,你现在出去买!”少天今天是非要吃到冰淇淋不可了。尽管很不情愿,我们温柔的叶修大大还是出去买了。
回来时拎着一堆冰淇淋,各种口味的都有,把少天开心死了,左手一个右手一个,“有香草的,巧克力的,抹茶的,还有杏仁坚果,奶油草莓,哇咔咔,好多啊,我都爱吃!!”叶修看着少天温柔地笑了,宠溺地摸摸他的头说:“好好好,都是你的。”少天撕开一个巧克力冰淇淋的包装纸,伸手递到了叶修面前,“怎么?你不吃吗?”,“先给你吃”少天一脸纯真的说,脸上还泛着一丝红晕。
叶修接过冰淇淋,咬了一口,又递给少天,笑吟吟道:“我们一起吃。”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