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君

爱发电:口罩君
weibo:口罩君55
容易翻的都同步在里面了

【伏八】总裁猴哥X学生八田(前篇)


*没有逻辑,逻辑被我吃掉了

*没有虐,虐被逻辑吃掉了


静谧的夜晚,点点星光点缀在深蓝的夜空中。一阵风吹过,掀起了冷清街道上的一片树叶,商业街的热闹繁华也随着夜幕的降临渐渐退去。

一个身穿睡袍的男子倚在房间的落地窗前,深沉的眸子在月光的映照下闪着微光。
“原来这座城市凌晨三点是这般模样啊。”伏见猿比古拢了拢从肩膀上滑落的睡袍,转头将目光放在床上熟睡的男子身上。毫无优雅可言的睡姿,无处安放的双手很随意地搭在床边,双腿跨开九十度,时不时踹两脚被子。


“啧”棱角分明的脸庞写满嫌弃,猿比古缓慢踱步走近床边,开始仔细打量这个陌生的男子。说不上是白皙的皮肤,健康的小麦色仍然透着淡淡的绯红,脸看上去很有弹性,不,不只是看上去吧,明明亲手摸过了不是吗?粉红色的嘴唇也是一样的柔软。明明是个粗鲁莽撞的男孩,却长着女孩子一样又长又翘的睫毛,熟睡的呼吸声一起一落,在安静宽敞的房间里显得格外清晰。猿比古弯腰捡起地上凌乱了衣物,一抬头眼睛正对上床上那人裸露的胸口,上面两三个殷红的吻痕在他看来既感性又刺眼,尽管这是他自己留下的。


揉了揉发痛的太阳穴,猿比古不禁质问自己,一个任何时候都保持理性,甚至可以说是冷血的人怎么会在遇上这个男子时,以往构筑起的理性一瞬间崩塌?这样一个……令人头疼的陌生人?

脑海中又浮现今天发生的事……

猿比古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,晚上8点在驾车回家的路上,准确的说是堵在了川流不息的高速公路上。已经堵了将近半个小时,就算是有耐心的他也有些沉不住气了。正好附近有家餐厅,他把车缓慢开到路边停下,下了车朝餐厅走去。不一会就出来了,手里拎着刚打包好的咖啡和意大利面。在下楼梯时一个从拐角里跑出来的人撞了他,咖啡不小心洒在了那个人身上。回头一看,是一个橙色头发穿着校服的男生,看起来好像是大学生。男子喝得酩酊大醉,身体左右摇晃,脚步凌乱地跺着脚下的地板,嘴里嘟嘟囔囔不知在说些什么。最重要的是他紧紧拽住了猿比古的衣角,一个喝醉的人力气居然这么大,猿比古怎么也挣脱不开,再加上男子一直发酒疯做些夸张的动作,引来了过路人的关注。“啧”猿比古讨厌被人打量的感觉,况且是自己的咖啡把人家衣服弄脏了,眼下只能带着这个陌生人一起走了,他艰难地把男子拖到车旁,打开车门把人扔进去,“嘭”的一声关上。好在已经不堵车了,猿比古就载着旁边这个一身酒气的陌生人回家了。

脱掉他身上的脏衣服时猿比古小小的吃惊了一下,男子的后背有一块很大的伤口,正往外淌着鲜红的血。想起刚刚自己暴力地把人扔到车里。“难道……是撞到哪了吗?”后来仔细一看才发觉是被打的痕迹。无奈地拿出医药箱,尽管是一个做任何事都完美的男人,但毕竟从来没有照顾过别人,一时有些手忙脚乱,花了一段时间包扎好了,虽然包得很丑。衣服也给他换好了,丢到客房的大床上后这人就开始呼呼大睡,猿比古皱了皱英挺的眉“感觉捡了个大麻烦啊……”

(晚上10点)
猿比古在房间里工作,诺大的房间回响着敲击键盘的声音,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声音,或许已经习惯了这样冰冷没有生气的家,又或许他本应该属于这样的生活,猿比古并没有感到寂寞,他一直觉得这样的静谧对他而言没什么大不了。突然,客厅行走的脚步声打破了这种静谧,猿比古差点忘记今天还有个人在这了。陌生人打开了房门,惺忪的睡眼打量着这个陌生的环境。


“醒了?”猿比古问道,“水,我要喝水”男子含糊不清地表达着自己的意愿,还是摇摇晃晃站不稳,“酒还没醒么?”一边心想一边倒了杯白开水递过去,男子接过水“咕噜”一口喝掉,然后径直走向床,扑通一下趴在床上。

“喂,你……”猿比古正要发火,却听到了咽呜声,接着是小声的抽泣,“他?哭了?”走近一看,男子的眼中淌出了泪水,一颗颗晶莹的泪珠在脸颊上滚动,眼眸很清澈,像一片干净的湖面,不带有一丝污浊,仿佛风轻轻一吹,就能波光粼粼。

男子自顾自地说起了话,“为什么,为什么要骗我呢,明明说好要在一起的了……”接着又是不断的抽泣,“原来是被甩了么……”猿比古又不禁皱眉“爱情……到底是什么感觉呢”虽然有过几次恋爱但完全感觉不到爱情的存在,对方不过是为了名和利接近他罢了。再看看眼前的人,猿比古的心莫名悸动了,看着他的泪水源源不断地流出,竟然产生了想要这个陌生人不再难过的想法。

“感觉……有什么东西破土而出了……”猿比古的理智崩塌了,他凑到男子的面前,吻上那玲珑剔透如宝石的眼泪,用舌尖轻轻舔舐着对方的眼角,酥麻的电流通过猿比古的全身,他看到男子光滑细腻的皮肤,半褪的衣裳,裸露的香肩,诱人的锁骨。在感性的冲击和理性的对峙下,猿比古痛苦地挣扎,最终,感性胜利了,或者说,是埋藏在骨子里的兽性觉醒了……

衣裳褪去,床单凌乱,亲吻声夹杂着微薄的喘息声,两具身体紧紧纠缠,被释放的野兽进攻着,半醉半醒的陌生人迎合着,这一刻,他们只属于对方……

(第二天)
“啊,好痛”男子艰难的撑着床起身,全身上下的疼痛感涌来,对昨晚发生的事完全没有记忆的他抱怨道:“该死,昨天那群混蛋打得大爷我痛死了,哼,我迟早要报仇。”正在嚷嚷的时候猿比古推门进来了,手里端了杯牛奶。


“喝吧”把牛奶递过去,男子摇摇头“不用啦 我不喜欢喝牛奶。”边说边穿衣服,表情很淡定。

猿比古饶有趣味地看着他“你……没有问题要问我?”男子抬头愣着看他,几秒后,“哦?!谢谢你帮了我啊,真是不好意思哈,我酒量不怎么好哈哈。”似乎觉得有点尴尬地揉着那头杂乱的毛。

“我的意思不是……”无语的猿比古话还没说完,男子看着桌面的钟从床上跳了起来“我我我,快要迟到了?!先再见啦!”接着像一阵风一样冲出了房间,一张卡片从口袋中掉出,猿比古弯腰拾起“你的东西…”,可人早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。

手上的卡片是张身份证,看到上面那个笑的没心没肺,眉眼中带着倔强的人,猿比古的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,眼眸中也少了几分孤独。

掏出手机,拨了一个电话,“喂,boss有事吩咐吗?” 猿比古捏着手里的身份证,轻语道“帮我查一个人,叫八田美咲”……

评论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