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君

爱发电:口罩君
weibo:口罩君55
容易翻的都同步在里面了

进入了奇怪的游戏世界(1)





像每一个慵懒无趣的周日一样,叶修和少天打了一天的游戏,其实我们叶神也是被逼无奈的,“游戏虽好,不可贪玩”这个道理黄少天是永远不会懂的,每天一起床“pkpkpkpkpkpk”
吵个不停,真是拿这个家伙没办法啊。以前在网吧还能躲躲,现在同住一个屋檐下躲哪去呢。
“好好好,pk就pk,输了你可别嚷嚷啊”

“谁输还不一定呢,等着瞧吧,到时可别后悔啊。”

“哟,输了500次的人还这么嚣张呢”
说罢,两人开始磨拳擦掌,一场厮杀就开始了。
emmm……准确的说,是一场毫无悬念,没有看点的厮杀。
【过了好久好久好久……】
“啊,累死了,痛痛痛”

“怎么?这就不行了?”叶修挑衅一笑

“才不是呢,再来啊”

“你都输了好几局了,我数数,19局了,加起来你就输了我519次了。”

“啰,啰嗦,哪那么多废话,还打不打了”

叶修活动着僵硬的脖子,抬头看了看时间
“这都22点了,这么快。”

“什么?!22点了?!不打了,睡觉睡觉。”少天一个跃步飞到床边,三两下躺到温暖的被窝里。

“怎么这么乖啊今天,这就睡觉了?”叶修满脸疑问

“早点睡对皮肤好嘛,是沐橙告诉我的。她还说叫我跟你一起睡”

“哈?这关我什么事?”

“不知道啊,她说这样半夜也能锻炼身体,什么意思啊?”

“额…”叶修无奈地扶额,“这丫头……”

“哎呀不说了,睡觉!”少天大叫并把叶修“唰”的一下拉进被窝里。两人就这么安静的在被窝里进入梦乡(真的很安静,没有想象中的激烈画面,没有没有(⊙ω⊙)


【当当当当,重要的部分要来了】

“诶呦,疼”叶修感觉自己睡着睡着,好像摔到地上了。睁开朦胧的睡眼,环顾四周。

“这哪啊?”周围只有广阔无边的地面,没有任何其他的东西,而且这望不到尽头的地面还是亮闪闪的粉红色。叶修揉揉自己的老腰,痛得哇哇直叫,你说说,一个长年坐在电竞椅上的大叔,这不知道多少年的脊椎病了,哪经得起摔啊。突然,一个声音从天空中传来。

“欢迎来到这个有趣的游戏世界,叶修先生。”飘忽忽的声音似远又近,不知从哪来。

“谁在说话?”

“我是这个游戏的新手指导,你也可以叫我管理员。顺便,你不叫一下你身边那位吗?”
听到这话,叶修低头一看,少天正以奇怪的姿势趴在地上睡得正香。叶修心想这货怎么能睡得那么死呢,左脚动动,踹了少天一脚。
这时管理员说话了“叶修先生,由于你刚刚的行为,你们的亲密度−1%。”
刚被叫醒的少天一脸懵逼。“这是哪,我在什么地方,我是谁,发生了什么?说话的人又是谁?”他看向一旁的叶修,叶修无奈地耸肩摇摇头,表示自己也是一脸懵逼。

“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?怎样能出去,还有你说的亲密度什么意思?”一连串的疑惑和未知开始让叶修和少天有点方了。

“咳咳,现在我就来介绍一下游戏规则。这里是游戏的世界,这是一款恋爱攻略游戏。你们将在这里度过三天时间。”

“什么?!三天?!这到底什么鬼,我们为什么要做莫名其妙的什么恋爱攻略,这简直不可理喻啊&^$:*%.#,@@……”少天又忍不住开始唠叨了。

“安静听我说好么”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管理员也受不了黄烦烦啊。
“虽然在游戏里是三天,但在外面时间是暂停的。你们的任务是要在这三天里使亲密度达到100%,完成攻略,这样你们就能出去了,否则你们将永远留在这里。”
“那么任务是什么呢?”不愧是斗神叶修,在这样的情况下仍然沉着冷静。

“这三天,每天都有三个每日任务,完成每日任务可以增加亲密度,其次还有四个关卡,每个关卡也有相应的亲密度奖励。你们的亲密度及任务都会显示在那边的数字屏上。”听罢,叶修往后看,果然有一个很大的显示屏,上面写着亲密度−1%……

“你们从2月12日00:00开始进入游戏,游戏将到2月14日24:00结束,祝你们好运啦。”管理员的声音回荡在空气中,叶修开始有了不好的预感。

“你不觉得这很扯淡吗,我们进入了游戏世界还要完成任务?”少天依旧不能接受如此奇葩的设定。叶修反倒是轻轻一笑“既来之则安之嘛,认真完成任务不就可以出去了吗。”
少天点点头“说的也是,有什么能难得倒我黄少天呢,来来,看看任务是什么。”

【2.12每日任务】

*牵手
*摸头
*说出对方一个优点

我的天……两人都有点目瞪口呆,这任务……有点羞耻的啊……“诶呀没关系啦,这又没有别人。”叶修嘴上这么说,心里还有点小高兴。把手伸出去,牵着少天的手,某人已经脸红了,看起来下一秒就要喷血的样子,好在系统提示音说道『牵手任务已完成』,少天这才松了一口气,但是,任务还没完呢。叶修大大十分得意地把手放在少天的头上,揉过来揉过去。

“没想到你这家伙的头发还挺软的哈哈”叶修已经把少天的头发揉成了鸡窝。在少天的白眼下进行下一项。


“emmm……叶修的优点是荣耀打得好吧”少天抓了抓头发说道。

“什么,说起我的优点难道不应该是帅气潇洒什么的吗?”

“那是我的优点啊魂淡”

“不不不,我家少天的优点是嘴皮子特别利索。”

“什么啊?!你说的这是优点吗,你是夸我还是损我呢你,你这样我是很生气的,我们这么多年交情了你说这话你觉得合适吗你合适吗。”叶修痛苦地捂住耳朵,真受不了这家伙啊

『每日任务已完成,获得15%亲密度』

“耶!亲密度上升了!有15%了”少天开心的就像个孩子一样。

“不,只有14%”叶修看着显示屏说


“哈,为什么?”

“之前−1%来着……”

“诶?!为什么啊?!”

“那什么……你没醒的时候我…踹了你一脚…”

“哈?!叶不修你怎么能这样呢,我我我,你你你,真是气死我了!”

“哈哈对不起啦…”

“我非打死你不可”少天拿起脚下的拖鞋就要挥过去,叶修身手敏捷地躲过,拔腿就跑。

“你你你,有种别跑!斗神可不会逃跑的”

“救——命——啊——夜雨声烦打人了!”

不知道这两人能不能活着出去啊……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3)